妙妙笙

他们一定很幸福

2020-02-29

《爱情是从离婚开始的》第17章

“我们的爱情从离婚开始”

总裁哥哥在线追前夫

私设Tx合法

狗血预警  ooc预警  撞梗致歉










“朱赞锦你想死是不是!”肖战刚看了第一集剧本,就打电话骂朱赞锦,赞锦哥真的太委屈了,“肖总又怎么了!”

  

  “你居然敢给一博接感情戏!还是和男人!他还是‖0?”肖战大喊,“等等肖总,你看清楚啊,这部剧‖0才是一番,而且……”朱赞锦清了清嗓子,“你们两个,难道你是‖0?”

  

  肖战正在喝水,听到朱赞锦的话差点没呛到,“废话!我当然是‖1!”“那不就得了,哎呦你放心啦肖总,这部剧里的另一个男主,人家有男朋友,而且也是‖0,你觉得两个‖0能擦出什么火花呢?”

  

  肖战这才放心,“那行吧,这部剧在哪儿拍啊,我要去探班!”“我说肖总,你是不是对你家王一博太有信心了,今天只是去见导演,人家看不看得上一博还不一定呢。”朱赞锦说。

  

  肖战冷笑了一声,“看不上我家一博?除非他瞎了,”朱赞锦无语,不带这么护犊子的,“诶对了,你怎么没陪一博去见导演?”肖战突然想起来。

  

  “哦,今天导演那边突然通知,让演员们自己去见他,不让经纪人跟着,”“朱赞锦你脑子让门挤了了吧!万一导演是个坏人呢!万一是变态呢!你赶紧把地址给我,我去找一博!”

  

  “大哥你要不要这么紧张啊,一博又不是傻子,”“你少废话!赶紧的,不然你这辈子都别想追刘海宽!”肖战又使出自己的杀手锏,气的朱赞锦直咬牙。

  

  “肖战你真的太过分了,”肖战挑了挑眉毛,“我才不管过不过分,反正我知道这招对你好用就行了,”果然,朱赞锦又老老实实的把导演的地址发给了肖战。

  

  肖战立刻叫上郑繁星,“总裁一会儿还有一个电话会议”“推了,我有更重要的事,”其实就算肖战不说,郑繁星也知道,能让自家总裁这么紧张的,只有小先生一个人。

  

  上了车,肖战就一直给王一博打电话,但是手机关机了,肖战急得不行,“繁星,报警,”肖战的话让郑繁星踩了一脚急刹车,“不好意思总裁,您刚才说什么?”

  

  因为急刹车,肖战一下子撞到了前面的座椅,但他根本顾不上疼,“我说,报警,”“可是总裁,不满24小时,警察局是不会立案的啊!”“我不管!立刻报警!让他们赶紧过来!”肖战的声音提高了一个度,郑繁星只好照做,是的,一旦遇上王一博的事,肖战总是会失控。

  

  王一博这边正在试戏,因为怕被打扰,所以才关了机,没想到要把他哥急疯了,最终导演定下了王一博,“一博,看好你,”导演笑着说,“谢谢导演,我会努力的。”

  

  导演和王一博走到门口的时候,正好看到肖战的车,后面还跟着几辆警车,肖战以最快的速度下车冲到王一博面前,然后把他抱在怀里,“一博你有没有事啊!”

  

  王一博被他吓了一跳,“战哥你怎么了?我没事啊,”“那你为什么关机!”“我,是因为要试戏,我害怕被打扰,”王一博软绵绵的说,肖战还想说什么,“肖总别来无恙啊,”

  

  肖战这才注意到王一博旁边的人,“海宽?你什么时候回来的!”刘海宽笑了笑,“刚回来没几天,本来打算忙过这段时间就联系你,没想到今天就见面了,这位王一博不会就是你的小朋友吧?”

  

  肖战有些不好意思,“对,这就是我的小朋友,”王一博瞪着眼睛看着肖战,似乎在用眼睛说“肖战你有心吗?谁是你家小朋友,我明明和你离婚了好嘛!”

  

  肖战并没有理他,反倒是把他又往自己怀里揽了揽,笑着对刘海宽说“你当导演那我就放心了,一定要好好照顾一博啊,”“放心放心,你的人我肯定好好照顾。”

  

  把导演地址发给肖战之后,朱赞锦总感觉有点不妥,于是他也开车去了面试的地方,所以肖战到了没多久,朱赞锦也到了,“阿战!你们开车怎么这么快!”朱赞锦一边走一边吐槽。

  

  “刘……刘海宽!!!”看到刘海宽的时候,朱赞锦结巴了,“你好,我是刘海宽,”刘海宽十分礼貌的说,可是朱赞锦的模样简直就是一个追星少女,肖战憋不住笑,“咳咳!既然大家都认识,咱们一起去吃个饭怎么样?”肖战提议。

  

  几个人刚准备去吃饭的时候,““一博哥!”听到有人叫王一博的名字,肖战立刻回头,是一个长的挺好看的男生,“莫然?”






平行时空,请勿上升真人,看文愉快!

晚安啦

评论(20)
热度(724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妙妙笙 | Powered by LOFTER